晴時多雲

日職》不後悔加入火腿 大谷翔平奪冠最快明年赴美

2016/10/30 21:12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昨擊敗廣島奪下「日本一」,陣中王牌大谷翔平接受專訪,他感性的表示,真的非常高興,也確信當初的決定(加入火腿)沒有錯,而日媒也推測,大谷最快明年將赴美挑戰大聯盟,且合約有機會上看2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元)。

大谷翔平高中時就因為突出的表現而受到美職青睞,雖然當時也想出國打球來證明自己,但大谷考慮後決定留在日本加入火腿,如今順利奪下「日本一」,他也感性表示,「加入火腿真是太好了,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大谷翔平「二刀流」表現亮眼,本季繳出10勝4敗、防禦率1.86的投球成績,打擊部分,打擊率為3成22、22發全壘打,投打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外界也都好奇這樣的全能球星何時會前往美職挑戰。

日媒推測,大谷最快可能在明年挑戰大聯盟,並透過入札制度赴美,而以他今年的成績,將有可能拿到約兩億美元的大合約。

除了日媒,先前美媒報導就曾指出,大谷優異的表現,加上年僅22歲,很有機會讓球團開出長合約,甚至預測有機會達到10年2.2億美元(約69.6億台幣),有望打破田中將大7年1.55億美元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