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又破紀錄 雷納德:我只想替球隊贏得比賽

2016/10/30 23:40

雷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率隊以98:79贏得NBA第3場例行賽,同時也迎接生涯第300場先發出賽。

根據《ESPN》報導,雷納德300場先發的比賽中有235場勝利,打破前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的231勝,成為NBA史上最多先發勝場的球員。

「這是新賽季的開始,我們還可以變得更好,我希望我們能打入季後賽。」雷納德說。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以往在每場比賽前他都會告訴雷納德該多訓練自己,但今年並沒有,「看看他近幾年的發展,他很清楚自己在球隊的位置,而且在這樣的環境下也做得很好。」

而在與鵜鶘隊的比賽中,對於球迷們對雷納德稱呼MVP,雷納德表示:「這只是場比賽,我沒有去想獎項的事,也不會去注意個人成績。我在這裡打球是為了球隊,我只想替球隊贏得比賽。」

雷納德今日砍下20分、4籃板、3助攻、2抄截,明日將於台灣時間早上6:00背靠背對上熱火隊。

雷納德與帕波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