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主場封王無望 世界大賽第五戰票價狂跌

2016/10/31 10:03

世界大賽第5戰今日開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小熊在世界大賽系列賽中2場連敗,不但主場封王無望,小熊球迷的失望也反映在小熊最後一場主場、系列賽第五戰的票價上。

根據售票網站"SeatGeek"的統計,在小熊輸掉了第3戰,確定無望主場封王後,第5戰的票價就已經下跌將近40%,在第4戰印地安人聽牌後票價再次狂跌,平均票價從高點3563美元(約11萬6千元台幣)跌至1532美元(約5萬台幣),跌幅近60%。

雖然小熊要打破108年沒拿過世界冠軍的紀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但根據售票網站統計,第5戰門票的買家中多數仍來自小熊隊的所在地伊利諾州,而印地安人雖然可能此戰封王,來自俄亥俄州的球迷卻只有不到5%。至於系列賽最後兩場的票價將如何波動,大概要等到第5戰結果出爐後才能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