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萬聖節驚魂? 世界和平自爆賽前在旅館見鬼

2016/10/31 14:11

世界和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隊老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在奧克拉荷馬的旅館碰到鬼。今天,湖人隊在客場敗給雷霆隊,賽前湖人隊在奧克拉荷馬的旅管住了2個晚上。由於正值萬聖節期間,此話一出也立刻引起推特上的網友注意。

《洛時》記者塔妮亞(Tania Ganguli)轉述世界和平的說法,「他在那間旅館被幽靈碰到,而且是碰到不該碰的地方。」

湖人隊這次入住的旅館是有名的「幽靈旅館」,先前也曾有多名球員聲稱這間旅館鬧鬼。這2天,湖人隊大多數球員都住這裡,但因為害怕鬼,威廉斯(Lou Williams)與南斯(Larry Nance Jr.)選擇住在別的地方。

著名女記者尼可絲在推特上提醒:「騎士隊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上季曾在這間旅館被蟲咬。」上季,厄文在客場對雷霆隊的比賽中出現疑似流感的症狀,只打9分鐘就離場。賽後厄文表示,他前一晚在旅館裡沒睡好,原因是被蟲咬。事後,這間旅館的公關也向厄文道歉。

記者透露湖人隊球員害怕在旅館碰到鬼。(取自推特)

另一名記者則說厄文在那裡曾被蟲咬。(取自推特)

該間幽靈旅館某一層樓的走廊。(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