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技救小熊 讓人想起老前輩(影音)

2016/10/31 18:03

羅斯與瑞佐驚險接住內野界外飛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以3:2險勝印地安人,成功將戰線延長,其中小熊在2局上及3局上2次界外飛球美技演出,更成為扭轉頹勢關鍵。

2局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擊出右外野方向界外飛球,外野手海渥德(Jason Heyward)為避免「巴特曼事件」重演,奮力跳上牆將球收進手套裡,全場氣氛達到高點,鮑爾也風度地給予掌聲。

3局上小熊處於0:1落後,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敲出一記內野界外飛球,捕手羅斯(David Ross)雖迅速衝到定位,但球受風勢影響改變路徑,幸好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旁補位及時將球接起,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小熊這次的驚險美技,也讓人想起1980年皇家與費城人世界大賽第6戰,費城人捕手布恩(Bob Boone)與羅斯(Pete Rose)也在同樣位置上演你漏我撿的精彩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