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完6局自願提早下班 萊斯特:不想給隊友製造麻煩

2016/10/31 18:38

萊斯特。(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天背水一戰的小熊,7局時提前壓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終場以3:2險勝印地安人,賽後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表示,自願提早下班,主要因為後面幾局投得有些吃力,不想給接手的隊友製造麻煩。

「事實上在投完6局之後,我就跟投手教練柏西歐(Chris Bosio)說,我後面幾局已經有些吃力」,萊斯特認為,在這樣的比賽裡,每一球都很重要,都不能出錯,他不希望硬撐,然後給隊友製造麻煩,去面對壘上有人的危機。

「何不給接下來登板的投手乾淨的一局?」萊斯特表示,以他投完前6局用90球的狀況,要再投第7局也是可以,但只要他被敲出安打或投出保送,勢必被換下場,而接手的牛棚又要面對壘上有人的危機,他認為這不會比較好,而自動建議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提早換投,7局時先讓愛德華斯(Carl Edwards Jr.)上場,解決一人次後讓查普曼接手。

萊斯特今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外界也好奇,假使兩隊真的纏鬥到第七戰,今天投了90球的萊斯特是否再次請纓上陣?對此,萊斯特表示,不管接下來怎麼樣,都在這個時候了,不會有任何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