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當巴特曼第二 小熊球迷不搶界外球(影音)

2016/10/31 20:55

小熊球迷主動退開不搶界外飛球,讓野手海沃德順利接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五戰,背水一戰的小熊終場以3:2險勝印地安人,將戰線拉到第6場,而本場比賽在3局上有段插曲,小熊外野手海沃德(Jason Heyward)奔跑過去接殺接近牆邊的界外飛球時,附近的小熊球迷全都退開,還有人原本要伸手卻又收回,球迷的動作顯見他們就是不想成為「巴特曼(Bartman)第二」。

巴特曼事件發生在2003年的國聯冠軍賽,當時小熊差5個出局數就可以挺進世界大賽,結果小熊球迷巴特曼搶接界外球,導致馬林魚打者卡斯提洛(Luis Castillo)死裡逃生,小熊不僅當天被馬林魚逆轉,也在隔天輸掉了第七戰,無緣世界大賽,巴特曼也成為眾矢之的。

而本場比賽小熊已無退路,3局上半的界外飛球落點相當靠近牆邊,而觀眾席上的觀眾自動退開,有名身穿白衣的球迷原本要伸出手來接,後來他也把手伸回來,最終海沃德順利接殺,球迷的舉動顯見他們都不希望讓當年的憾事重演,而今天的這段插曲,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小熊球迷不搶界外球

巴特曼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