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登板還燃燒42球 查普曼:早準備好了(影音)

2016/10/31 2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以3:2驚險擊敗印地安人,其中守護神查普曼提前在第7局登場,投了2.2局,用了42球,全力燃燒自己,他在賽後表示,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早在賽前就要他做好7局提前登板的心理準備,而他也已經準備好了。

小熊提前在7局時推上查普曼登板救援,這也是他在2012年球季後,首度提前於第7局登場,投了2.2局挨1安無失分,燃燒了42球,也奪下生涯世界大賽第1個救援成功。

查普曼表示,總教練梅登在賽前就告訴他要做好提早登板的心理準備,「我當然跟他說,『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要面對挑戰!』,不管他需要我投多少局,還是要我做什麼,我都有所準備。」

對於查普曼的表現,對手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表示印象深刻,這樣的調度,對於平常只需要解決3人次的查普曼來說,確實是不簡單。

查普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