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砸5億搶不到糸井嘉男 歐力士將鎖定陽岱鋼

2016/11/01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鬥士」陽岱鋼季後動向備受注目,他將在11月9日前要決定是否行使權利。而傳出有意搶人的歐力士猛牛,若無法與35歲老將糸井嘉男達成續約,歐力士就會把目標鎖定在陽岱鋼。

歐力士猛牛日前開出4年18億日圓(約新台幣5.4億元)的合約,希望慰留糸井嘉男,這份合約結束後,屆時糸井嘉男已39歲,不過,糸井嘉男目前遲遲未點頭。

擁有「筋肉超人」之稱的糸井嘉男,今年球季繳出17轟、3成06、53次的盜壘成功,是陣中主力外野手。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若歐力士無法與糸井嘉男完成續約,陽岱鋼將是有力的「候補」人選。

陽岱鋼今年年薪1.6億日圓(約台幣4854萬),將在11月9日前要決定是否行使權利,雖然他表態想要續留火腿,但日媒認為留下來的難度頗高,雙方應該不易達成共識。

陽岱鋼今年出賽130場,繳出14轟、2成93的打擊率,是三屆(2012年至2014年)太平洋聯盟的外野金手套得主。

歐力士35歲老將糸井嘉男。(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效力火腿的「台灣鬥士」陽岱鋼季後動向備受注目。(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