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改變主意 為MLB讓騎士主場比賽提早開打

2016/11/01 10:36

騎士隊主場就在印地安人隊主場隔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聯盟改變主意,為了不受MLB世界大賽影響,美國時間1日騎士隊主場迎戰火箭隊的比賽,將提前在當地時間晚上6點(台灣時間早上6點)開打。世界大賽第6場,則是在晚間8點08分(台灣時間早上8點08分)開打。

火箭隊曾經申請將這場比賽的時間提前,不過聯盟一開始不同意。比賽提前,對火箭隊也有好處。打完騎士隊之後,火箭隊將在隔天客場與尼克隊交手。這代表火箭隊可以提早搭機飛往紐約。

印地安人隊目前以3:2領先小熊隊,再贏一場就登上世界大賽冠軍寶座。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表示,他跟隊友們打算在比賽後到隔壁球場觀戰,為印地安人隊加油。「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天,」厄文說,「我不想錯過這麼重要的日子。」

厄文以前曾獲邀參加印地安人隊打擊練習。(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