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開季前三戰全勝 為喬丹時代後最佳

2016/11/01 11:14


芝加哥公牛隊今在客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靠著一哥巴特全場22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8比88痛宰籃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今在客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靠著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全場22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8比88痛宰籃網。而公牛隊開季前三場獲勝,則是自1996至1997年後最佳,那也是「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的全盛時期。

公牛隊今年夏季大補強,雖然送走「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但補強控衛朗度(Rajon Rondo)、「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等好手,讓球隊戰力增強。

「閃電俠」魏德。(法新社)

公牛開季三連勝,值得注意的是,這三場比賽平均得分為113.7分,為聯盟最佳,而且公牛隊的防守也不含糊,這三場比賽平均只讓對手拿到96分,為聯盟第五名。

《CBS》報導指出,公牛隊開季三連勝是自1996至1997年後最佳表現。1996至1997賽季,公牛拿下69勝13敗的優異成績,當年在總冠軍賽擊敗猶他爵士隊拿下金盃。

控衛朗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