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雙槍砍62分 金塊逆轉秀功虧一簣 (影音)

2016/11/01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隊,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連續第3場比賽繳出30分以上的數據,成為隊史第一人。金塊隊下半場急起直追,可惜逆轉沒有成功,終場暴龍隊以105:102險勝。

暴龍隊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首節比賽手感發燙,帶領球隊打出一波9:0攻勢。德羅森更是獨得14分,第1節結束,暴龍隊以33:24領先。

金塊隊在上半場打完,落後的差距來到13分。進入第3節,約基奇(Nikola Jokic)與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幫助金塊隊追成73:77落後。雙方此後互有領先,一直戰到最後一刻,比賽還剩不到2分鐘,德羅森與羅利(Kyle Lowry)兩人連得4分,暴龍隊以103:101再度超前。

金塊隊諾基奇(Jusuf Nurkic罰進1球後,羅利切入上籃得手。金塊隊加林納里三分出手沒進,但他們成功防守,讓暴龍隊發生24秒進攻違例。最後一波到穆迪耶(Emmanuel Mudiay手中,他的三分球也沒進,諾基奇的進攻籃板被暴龍隊點出界。裁判補給金塊隊0.3秒,加林納里快速出手投籃不進。終場暴龍隊以3分之差險勝。

德羅森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羅利也有29分進帳。諾基奇得到13分、18籃板、1助攻、1抄截、5火鍋,籃板球寫下個人單場最多紀錄,火鍋則追平自己先前的單場最多紀錄。

德羅森攻下33分,寫下隊史紀錄。(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