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慘敗公牛 林書豪賽後批評球隊表現

2016/11/01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今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終場以88比118慘敗籃網。賽後台裔後衛林書豪認為,全隊打得毫無能量,也失去戰精神。

《Newsday》報導,籃網當家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認為,全隊打得毫無能量,「我們不該為今晚的比賽找任何藉口,它是會傳染的。」羅培茲說,第一組陣容就應該要展現正確能量,但卻打得很洩氣,尤其在防守端,「第一節被對手拿下近40分,這是不可被接受的。」公牛隊首節就拿到38分。

林書豪也認為全隊缺乏能量,「如果我們不帶著拚勁來比賽,這就沒什麼好說的,如果我們不好好努力的話,那每晚都會碰上這尷尬情況。」

對於羅培茲輪休節奏是否影響比賽,林書豪認為今晚這不是敗陣主因。林書豪這場比賽僅上陣24分鐘,貢獻14分、4助攻和4抄截,羅培茲則拿到13分、2籃板。

布魯克林籃網慘敗芝加哥公牛,賽後台裔後衛林書豪認為,全隊打得毫無能量,也失去拚戰精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