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風光日本一 明年天價合約轉戰大聯盟?

2016/11/01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拿下日本大賽冠軍後,王牌投手大谷翔平明年的動向備受關注,不僅大聯盟各球團相當關心,美國媒體也相當期盼這位年輕強投能盡快挑戰大聯盟。

《CBS》體育記者Mike Axisa日前撰文,點名大谷翔平若宣佈進軍大聯盟,絕對是今年冬天自由市場上最優秀的投手,勢必將再度掀起各球團爭相競標的盛況。

作者指出,大谷翔平今年年薪約183萬美元(約新台幣5673萬元),若赴美身價可望暴漲15倍,來到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7億元),與克蕭(Clayton Kershaw)、葛蘭基(Zack Greinke)、普萊斯(David Pric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等巨投平起平坐。

多支大市場球隊如洋基、道奇、小熊、紅襪等傳統強權都被點名對大谷翔平有著濃厚興趣,未來不排除砸重金搶下這位新生代的投打好手。

大谷翔平明年動向備受關注。(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