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要當先發主控 林書豪霸氣:我不是打替補的

2016/11/01 15: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年夏天與布魯克林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身價重返千萬行情,林書豪也擔任當家的先發後衛。林書豪接受《SLAM》訪問時談到,他是一名領導者,而不是來打替補的。

林書豪認為,能擔任這個角色,讓他感到興奮,「我無法表達我自己有多麼高興。」林書豪說,有幾天訓練結束後,他心裡在想,「我是一個領導者,一名先發控球後衛,掌控比賽,這是我這輩子在球場上以來的角色。」

林書豪說,過去幾年他多半擔任替補角色,「對我來說,這不是我身為球員應有的角色,那也不是我的天性。」他表示想成為掌控場上的領袖,「在這裡我有了這種感覺。」

林書豪也說,他的故事很特別,所以有很多人從不同的方面支持他,「或許我是個亞洲人、或是我來自哈佛、或是我生長在一個移民家庭、或是暴紅的故事、或是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

林書豪說,「以前我把球迷的感謝心意當作理所當然,如今我真心想感謝球迷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