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若赴美 前田健太這項建議超中肯

2016/11/01 16:53

前田健太(右)建議大谷翔平赴美前應該要早點結婚。(取自baseballkin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奪下日本一總冠軍後,王牌投手大谷翔平明年的動向備受關注。本季赴美加盟道奇,新人年奪16勝的前田健太建議,大谷未來要挑戰大聯盟的話,應該要早點結婚。

前田健太曾與大谷翔平同為世界12強日本隊的一員,兩人擁有如兄弟般的好交情,前田認為大谷旅美後要繼續投打「二刀流」的難度相當高,除了要適應投1休4的節奏外,大聯盟外野手的打擊和守備也比大谷還來的好,指定打擊也是人才濟濟,前田還強調日本頂尖打者都很難在大聯盟佔得一席之位,何況還是二刀流。

大谷翔平若是赴美挑戰大聯盟,前田健太給他一個建議,那就是「早點結婚吧!」因為大聯盟賽事幾乎都比到很晚,有家人在外互相照應會比較好,一個人生活會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