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度遇老東家璞園 勇士蔡文誠掛帥先發奪勝

2016/11/01 18:44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中)跟球員講解戰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第14季SBL將於12日開打,今先舉行熱身賽替各隊暖機,首戰由璞園遭遇勇士,其中今夏才剛從效力10年的璞園改披勇士戰袍的蔡文誠,此役首度遭遇老東家小試身手,出賽近20分鐘,拿下5分4助攻2籃板,勇士最終也以86:82拿下勝利。

作為勇士新隊長的蔡文誠,今熱身賽與洪志善、陳孝榮、林書緯、李恩掛帥先發,首節勇士以24:18暫時領先,次節更把分差拉大為46:34。

富邦勇士蔡文誠(中)遭對手包夾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李恩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儘管璞園一度追到46:50,可是屢屢遭到反快攻,第三節結束,反而以52:71陷入大幅落後,儘管末節璞園吹起反攻號角,在陳子威的三分球挹注下,於哨響前兩分鐘以78:78扳平戰局。

可是勇士還是能挺過風浪,林書緯在最後38.94秒投入三分進算的加罰「4分打」,率隊澆熄璞園攻擊氣燄,以4分差保住勝果。

富邦勇士洪志善(右)運球突破對手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左)上籃遭桃園璞園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