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衛冕軍台啤點點開花 熱身賽力克台銀開胡

2016/11/01 20:42

台灣啤酒歐布萊恩(右)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第14季SBL新賽季將於12日點燃戰火,今天起在板橋體育館舉行三天熱身賽,衛冕軍台啤熱身賽首戰調整戰力,洋將歐布萊恩僅上場14分鐘,全隊點點開花,終場以81:65擊敗台銀。

台啤派出于煥亞、邱金龍、陳兆豪、張容軒與歐布萊恩先發,洋將僅出賽14分鐘,歐布萊恩繳出8分、4籃板數據,本土以林瑞堃12分為最高,呂奇旻有10分貢獻,包含三個三分球,蔣淯安則替補上陣,傳出6助攻,另有4分與5籃板。

台灣啤酒林瑞堃(右)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首節比數差距不大,但台銀命中率逐漸下降,全場投籃命中率37%,台啤則有50%命中率,末節拉開到雙位數分差。

SBL熱身賽明天繼續在板橋體育館熱戰,賽程分別是下午三點裕隆對金酒,下午五點富邦碰達欣,晚上七點台啤對璞園,電視無轉播,現場開放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