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目標不止是連霸 葉君璋想要成為亞洲第一

2016/11/01 21:13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帶領義大犀牛奪得第1個、也是最後的總冠軍的總教練葉君璋,今天在義大感恩餐會上表示,目標不止是連霸,更要向亞洲第1邁進。

葉君璋表示,從球員退休後到美國學習教練工作,回到台灣的目標就是要超越亞洲各國的職棒,成為亞洲第1,之後會繼續朝這個目標不斷前進。

而對於球隊轉手,葉君璋表示,球隊拿冠軍卻轉賣,這在全世界的職棒應該都很少見,雖然他有過球隊拿冠軍卻解散的更特殊經驗,心情上還有些難以調適。

1999年味全龍達成總冠軍三連霸後宣布解散,當時葉君璋是龍隊主力捕手,葉君璋表示,那時候教練、球員都在等看看會不會出現轉機,但最後希望落空,這一次在球季結束前就找到新東家,心情上比較篤定,能夠贏得總冠軍,這也有正面的影響。

葉君璋表示,不管老闆是誰,球員、教練該做的事情都一樣,不過,不同的經營團隊或許會有不同的經營理念,可能需要一些磨合的時間。

葉君璋表示,球隊將在11月7日展開秋訓,基本上以年輕球員為主,明年春訓則預定1月16日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