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分手後別做朋友?杜蘭特:我還是愛著西河

2016/11/02 10:24

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曾是好兄弟。(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杜蘭特(Kevin Durant)帶槍投靠勇士,與雷霆前隊友「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兄弟情是否生變,引起各界媒體高度關注,日前杜蘭特接受採訪,談起兩人友情,KD仍有信心、公開喊話:「我們是兄弟!」

根據先前報導,杜蘭特離開雷霆時僅用簡訊告知魏少,魏斯布魯克更僅用「工作夥伴」來解釋兩人關係,說明與前隊友再無瓜葛,但杜蘭特堅信是媒體扭曲了這段關係,「我不是說我毫無問題,而是我們的對話、交流不會曝於陽光底下,但媒體總是從隻字片語中延伸,導致現在艱難的關係。」

KD也坦承自己的離去是為了「找尋自己」,「我跟Russell不同,他早有自己的答案,有穩定的生活、父母、女友,但這些是我從未擁有的,我想要弄清楚我是誰、我甚至從未明白這點。我在道德上沒有對不起誰,我只是離開這支球隊而已,我還是愛著他。」

談起籃球之外的生活,杜蘭特感慨身為鎂光燈焦點,總會把場外場上的事情混為一談,「可是籃球並非人生的一切,我沒有必要為此(與西河之間的關係)記恨20年,如果我要結婚,我會邀請他;如果我進入名人堂,我會邀請他,我從來不會勾心鬥角。」

杜蘭特也獻上分手後的祝福,「即使我們現在隸屬兩支不同球隊,但我仍希望彼此維持高張力的競爭,我們就是兩個球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