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4連勝 雷納德只想贏不爭MVP

2016/11/02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開季4場比賽以來表現亮眼,不僅帶領球隊拉出4連勝,自己也成為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上週擊敗國王隊賽後,雷納德說,本季並沒有把MVP當做目標,還是贏球優先。

被記者問到是否為了MVP獎盃而努力時,雷納德說:「我只想贏球,我是團隊擺第一的球員。假如可以得到MVP,我會用MVP獎盃來換總冠軍獎盃。」

另外,雷納德透露,鄧肯退休前曾教他需要學習如何製造對手犯規。雖然本季雷納德受到嚴加看管,但他還沒學會身體對抗。即便如此,他4場比賽的平均罰球數(10個)已經是上季(4.6個)的2倍以上。

「雷納德是很特別的球員,」主力中鋒P.加索(Pau Gasol)說,「我曾經跟傑出的球員當過隊友或對手,但他不一樣,他無時無刻都相當有自信。可能他的話不多,大部分時間都很安靜,但他對自己的期待很高。他不會輕易表現出情緒,但他打球的方式已經證明一切。」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