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24分也無用 活塞開季3連勝(影音)

2016/11/02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日在自家面對尼克大軍挑戰,搖擺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25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助車城軍團以102:89大敗對手,取得開季3連勝。

比賽開局「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手感火燙,首節為尼克挹注11分,加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連續跳投拿下8分,將比數咬在29:32。

次節開始,尼克延續好手感,靠著二年級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發威拿下12分,一度打出7:2的小高潮,但半場結束前尼克全軍進攻失靈,讓活塞逮住機會要回領先,將比數擴大至13分領先,以55:64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波辛傑斯與安東尼合力飆進4記三分球,活塞在一次暫停後穩住局面,活塞前鋒魯爾(Jon Leuer)連續兩次進攻得手,加上莫里斯(Marcus Morris)強打禁區,全場拿下22分的帶領下,讓活塞握有7分領先。

踏入末節,羅斯首節手感雖火燙拿下11分,但全場僅得19分,尼克靠著安東尼連續跳投得手,全場攻下24分,勉強將比數維持個位數分差,可惜最後5分鐘,尼克準心全失,竟1分未得,反觀活塞攻勢流暢,最終以102:89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