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波拉斯證實 哈波可能不打經典賽

2016/11/02 10:17

哈波與陳偉殷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WBC)美國隊上月遞交50人大名單,美媒表示沒有兩大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與哈波(Bryce Harper)在內。

哈波跟陳偉殷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Scott Boras),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波拉斯證實哈波不會打經典賽,「對哈波來說,最重要的是專注於下個球季的準備工作。」

2015年奪年度MVP的哈波,今年表現不盡理想,僅繳出24轟86打點,打擊三圍是0.243/.373/.441,他明年將獲得仲裁資格,最快2019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初步大名單雖然沒有哈波與楚奧特,但能在一月最終版本確定前隨時可以增減球員。

根據紐約郵報透露,大名單包括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亞契(Chris Archer)、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布萊恩(Kris Bryant)、哈斯默(Eric Hosmer)、克魯伯(Corey Kluber)、米勒(Andrew Miller)、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普萊斯(David Price)、薛哲(Max Scherzer)等人。

哈波本季狀況不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