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狂砍30分 溜馬力克湖人終止2連敗 (影音)

2016/11/02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湖人隊,在主力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帶領下,溜馬隊以115:108獲勝,終止最近的2連敗。

首節,溜馬隊積極防守,使得湖人隊投籃命中率偏低。威廉斯(Lou Williams)到了第2節才連拿7分,幫助湖人隊稍微縮小差距。上半場終了之前,艾利斯(Monta Ellis)與提格(Jeff Teague)都投進三分球,把差距再度拉開。半場結束,溜馬隊以62:51領先湖人隊。

湖人隊在下半場展開反攻,楊恩(Nick Young)、羅素(D'Angelo Russell)、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接連得分,很快地湖人隊就迎頭趕上。末節威廉斯投進三分球後,湖人隊只落後2分。關鍵時刻,喬治挺身而出連得4分,逼得湖人隊只能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溜馬隊穩穩掌握罰球機會,終場以7分之差擊敗湖人隊,也終止最近的2連敗。

溜馬隊喬治攻下30分、7籃板,艾利斯攻下17分、3助攻,T.楊恩(Thaddeus Young)得到14分、6籃板,麥爾斯(C.J. Miles)也得到16分;湖人隊方面,威廉斯得到19分、5助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得到15分、羅素得到11分、3助攻,南斯(Larry Nance Jr.)得到11分、5籃板,丹恩(Luol Deng)得到10分、6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得到9分、10籃板。

喬治(右)帶領溜馬隊終止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