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最終戰 韓德瑞克斯對決克魯伯

2016/11/02 12: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3:1優勢到被追平,印地安人將於第七戰三度推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他即將挑戰世界大賽睽違48年的3勝紀錄。

克魯伯首戰先發6局掉4分奪下第1勝、第四戰先發6局掉1分收第2勝,明天將完成「147特攻」壯舉,歷史上只有9名投手在世界大賽奪3場先發勝,上一位更要追溯至1968年老虎隊的Mickey Lolich,那年他3場皆完投,戰績3勝0敗,防禦率1.67,狂飆21次三振。

「好球員、好投手能做特別的事情,他(克魯伯)就是其中一。」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跟他談過後,這是個很容易下的決定。」

小熊第七戰推出大聯盟防禦率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他在這次季後賽僅奪1勝,世界大賽第三戰僅先發4.1局,被敲6安打,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