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廖任磊可望穿97號 巨人期待未來終結者人選

2016/11/02 13:19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根據《日本雅虎》報導,今年日職選秀讀賣巨人以第7指名選進的旅日投手廖任磊,可望穿上97號球衣,巨人球團對廖任磊的期待是,未來能擔任球隊終結者角色。

過去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選手,包括呂明賜、姜建銘、黃志龍都穿過97號球衣,不過他們在日職發展並不順遂;《日本雅虎》報導指出,廖任磊身高201公分、體重125公斤,最快球速156公里,巨人期待未來他能扛終結者,傳承呂明賜的97號並發揚光大。

11月20日台灣OB和讀賣巨人OB隊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交流賽,屆時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將來台並首度與廖任磊會面,呂明賜也將代表台灣OB隊出賽,傳承意味濃厚。

今年日職選秀讀賣巨人以第7指名選進的旅日投手廖任磊,可望穿上97號球衣。(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