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單節拿23分 勇士大勝拓荒者

2016/11/02 14:16

柯瑞單節飆2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上季只輸九場比賽,其中一場就是輸給拓荒者,而兩隊今日再度交手,勇士以127:104輕取拓荒者,雪恥成功,也打出三連勝。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 (Stephen Curry)今天大爆發,光是第三節就獨得23分,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穩住球隊士氣。

替補克拉克(Ian Clark)也表現亮眼,上半場就攻下16分,三分球3投3中,命中率100%,幫助勇士拉開差距。不過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表現不佳,三分球7投0中,沒有打出應有身手。

拓荒者靠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人獨撐,攻下31分,雖然第三節麥考倫(C.J. McCollum)接連投下兩記三分彈,把比數拉近至76:69,最終還是不敵勇士的四星攻勢,敗給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