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銘傑轉任教練 赴軟銀秋訓觀摩

2016/11/02 15:57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10月底中信兄弟派許銘傑、石志偉和王金勇赴日職軟銀鷹秋訓營觀摩,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未來許銘傑將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教練,此行目的是希望栽培許銘傑和石志偉成為教練團生力軍。

去年球季結束許銘傑遭Lamigo桃猿釋出,今年2月加盟兄弟,月薪16萬元。本季許銘傑出賽16場都是後援,戰績1敗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7.45,下半季他就沒有上過一軍。

10月底許銘傑、石志偉和球探王金勇一同赴軟銀秋訓營觀摩,預計11月9日返台,楊培宏表示,今年8月份就有此計畫,希望以教練養成來培養許銘傑和石志偉,王金勇隨行擔任翻譯。

今年2月1日兄弟已派教練黃欽智和丘昌榮赴軟銀春訓觀摩,當時楊培宏曾表示,「外籍教練不可能一直待在台灣,最終還是要培養本土教練,這才是球隊的根本。」

許銘傑將赴軟銀秋訓觀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