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還是贏不了 裕隆收熱身賽首勝

2016/11/02 16:41

金門酒廠王泰傑(中)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4季SBL熱身賽今日在板橋體育館續戰,首場由上季例行賽爐主金酒出戰裕隆,兩軍是本季首度亮相,雙方上半場也互有領先,可惜上季例行賽以15連敗收場的金酒,仍無法在熱身賽旗開得勝,以63:69不敵裕隆。

金酒今年在選秀會上利用狀元籤挑中「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8月就與富邦勇士進行交易,換來兩位新生代好手蕭順議與蘇奕晉。去年在勇士表現不俗的蕭順議,被金酒寄與厚望,結果首節就出意外,被裕隆「鋼鐵人」周柏臣打到臉,導致右眉骨爆血,只能在隊友李家慶陪同下,先行離開球場,兩軍半場打完,裕隆則暫以31:30領先。

易籃後,金酒一度取得小幅領先,中鋒陳冠全還小露一手雙手爆扣,可惜氣勢馬上遭裕隆壓過去,畢竟裕隆整體陣容較為成熟有經驗,靠著一輪猛攻,最多領先多達15分,讓金酒只能在後面追趕。

金酒末節靠著連續得分,又把差距縮小至4分,無奈兩度快攻竟都失手,最終只能以輸球收場。

金酒新賽季找來198公分的洋將菲爾普斯,此役繳出12分、8籃板,但上場時間並不多,裕隆則是選擇3度來台效力的賀夫,攻下15分外帶6籃板。

蕭順議被周柏臣打到眉骨,見血提早退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陳冠全(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洪康喬(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