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冏!表弟單節狂吞6犯畢業 平聯盟紀錄(影音)

2016/11/02 18:48

卡森斯對於吞下六犯離場感到無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在與熱火的比賽中,第4節時單節吞下6次犯規「畢業」離場,平了聯盟紀錄,終場國王以96:108不敵熱火。

卡森斯此役第4節時單節吞下6次犯規,黯然離場,雖然提早畢業,但卡森斯此役表現不俗,繳出30分、7籃板、4助攻的成績,只可惜未能在關鍵時刻留在場上為球隊爭取勝利,最終國王仍以96:108敗北。

卡森斯本季已經第二次6犯「畢業」,日前才因向觀眾席丟牙套,被罰款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9萬元),賽後談到6犯離場,有些禍不單行的他僅無奈表示,「這場比賽競爭強度很高」。

卡森斯單節吞下6次犯規也平了NBA聯盟紀錄,上一次單節吞下6犯可追朔到1997年,小牛與公牛一戰,小牛讓替補球員威爾斯(Bubba Wells)對羅德曼(Dennis Rodman),實行駭客戰術,讓他短短3分鐘內就吞下6次犯規場。

此外,奈許(Steve Nash)也曾在1997年在與拓荒者的比賽中,短短6分鐘之內,吞下6犯離場。

NBA聯盟最快六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