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強恕扣倒大德晉級16強 楊子霆敲和平唯一安打

2016/11/02 2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2日進行32強戰,北市和平高中強碰去年第4名西苑高中,和平無法抵抗西苑強攻提前於3局以0比20落敗,不過左投楊子霆投打俱佳,後援1局奪2K,首打席保送,第2打席更是敲出全隊唯一安打。

西苑首局靠著5安打及對方守備3失誤拿下8分,黃焙鈞單局2支三壘安打,2局劉竑邑、劉家維連續安打再帶起一輪猛攻,拿下6分大局,3局上再以4安打及4失誤,攻下5分,達20分提前結束門檻。

和平高中總教練潘瑞雄表示,「平常心去面對這場比賽,能打1支安打不錯了,練球時間少,能打進32強就很不容易了。」本來和平高中的目標是打到5局,最後因失誤過多而無法如願,也讓球員們直呼好可惜。

強恕中學迎戰大德工商,強恕前2局各得1分,3局下前4棒連線發揮,章育碩、江民、莊碩輝及劉奕紳都敲安打添得2分,接著劉翃溢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掃回1分,張立恆也敲三壘安打,廖佳恩補上二壘安打,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

強恕打線給先發投手趙翌鈞後盾,他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打線方面,章育碩、江民、劉奕紳及劉翃溢都演出3安打猛打賞,最終就以15比0撂倒大德工商,挺進16強。

大德工商吳冠德二壘安打。(棒協提供)

西苑黃韋盛跑火猛烈 3長打表現亮眼。(棒協提供)

和平高中楊子霆投打俱佳 對西苑送出2k。(棒協提供)

強恕中學劉翃溢4之3 為球隊強奪4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