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3天狂燒62球 小熊今打算這樣用他

2016/11/03 07:40

查普曼在世界大賽相當操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昨在第六戰領先5分推上操勞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調度備受質疑,他今天再談此事,並認為查普曼今天第七戰仍可投出優質的30-40球。

【相關新聞:大幅領先燒查普曼惹議 小熊總仔解釋原因】

昨天第七局尚領先5分就推上查普曼,梅登今天再強調,「如果我們沒用他又丟掉任何分數,會讓他在後半段比賽的壓力更大。」不過他也坦承,第9局比數再拉開時,不應該再派上查普曼爭取熱身時間,「我唯一的錯就是沒有讓牛棚提前熱身,導致瑞佐開轟後,投手熱身時間不夠。」

查普曼前2戰投了62球,外界質疑他在無休息情況下能否於今天繳出好表現,梅登認為他絕對可以,並表示經過第5、6戰的長局數洗禮後,他在季後自由市場的身價已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