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倫宣布退休 朗度:綠衫軍也該退休20號球衣

2016/11/03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波士頓當地媒體報導,射手艾倫(Ray Allen)退休之後,塞爾提克隊是否應該讓他的球衣號碼退休也變成球迷討論的話題。當地時間星期三,公牛隊的投籃訓練結束後,曾一同效力綠衫軍的前隊友朗度(Rajon Rondo)也出面支持老東家退休艾倫的20號。

公牛隊今天早上在波士頓與塞爾提克隊交手,而朗度也特別表示:「我在這座球場曾經助攻給艾倫無數球,他為這支球隊貢獻很多。雖然他離隊的方式不圓滿,但他也幫助這支球隊在球場上空多掛1面冠軍旗。而且他未來也必定是名人堂成員,我們得向他致意。」

2012年,艾倫離開塞爾提克隊,與剛在季後賽把他們淘汰的熱火隊簽約。他的前隊友們紛紛表達不滿。賈奈特(Kevin Garnett)當時就表示,他已經刪除艾倫的手機號碼,而朗度與艾倫之間雖然沒多說話,互動看起來也不再熱絡。

「事情都過去了,」朗度說,「我們今夏碰面之前曾通過電話,所以我們之間有什麼恩怨也都過去了。我們現在都超過30歲,情況已經不一樣了。」

朗度(左)認為綠衫軍應該退休艾倫(中)的20號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