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開季4連敗 戴維斯:一場都沒贏讓我很難過

2016/11/03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昨天以4分之差敗給公鹿隊後,開季一場都沒贏過。除了輸給馬刺隊19分之外,另外2場比賽分別是輸給金塊隊5分、輸給勇士隊8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這場比賽上場37分鐘,21投9中、罰球18投17中,得到35分、15籃板、2助攻、3抄截、3火鍋,但孤掌難鳴,鵜鶘隊還是苦吞4連敗。

比賽剩2分42秒,鵜鶘隊只以110:112落後,但公鹿隊前鋒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直接切入禁區輕鬆上籃。戴維斯隨後以拋投追回2分,接下來亞德托昆波又趁空檔投進三分球,幫助公鹿隊贏球。

鵜鶘隊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說:「我們還有很多該改進的地方。進攻方面我們問題不大,但如果我們還讓對手得到117分,那防守問題就很嚴重。」

今天鵜鶘隊將到客場與灰熊隊交手,他們必須改善防守才有機會止敗。「我們沒能贏得一場比賽,太讓人失望了,」戴維斯說,「無論我們得做什麼改進,我們都得盡快完成它。」

戴維斯(右)認為球隊該一起努力改善防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