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萬聖玩笑累積仇恨值 勇士球員這樣回應

2016/11/03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下第一人「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在萬聖節派對向勇士隊開起玩笑,除了「3-1」遭逆轉的尷尬紀錄外,更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二人的名字做成墓碑狀的餅乾,根據《ESPN》報導,得知消息後的勇士球員們稍早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柯瑞。(法新社)

據報導提到,雙方用冠軍「鋪梗」、大作文章始於柯瑞在上季例行賽兩隊交手時,曾向記者說:「我好像還聞得到從騎士主場休息室裡飄來的香檳氣味!」暗指2014-15球季勇士奪冠,而騎士成手下敗將一事,自此埋下恩怨。

作為事主,柯瑞受訪時僅說,「我只會保持沉默。」湯普森則簡短回應:「我又沒死,我不懂這玩笑,我完全不在乎。」,而「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則認為騎士與「詹皇」早就帶給他足夠的「仇恨值」,不差這一次的嘲諷。

柯瑞、湯普森的餅乾被做成墓碑狀。(取自IG)

勇士替補控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受訪時說,「我想他們(騎士球員)不喜歡柯瑞的說法,他們當然有權表達感受,不過他們的作為只會激怒我們,當下次交手時只會擦出更多火花。」

上季沒有參與勇士、騎士兩隊恩怨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態度中立,認為雙方的情緒都能被理解,但詹姆斯的玩笑百分之百按下某種開關,下次雙方交手時肯定會更加不同。

詹皇在IG上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