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半場傷退 羅培茲「雙十」率籃網退活塞

2016/11/03 09:57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役慘輸公牛30分的籃網,今日在主場迎戰活塞,即便林書豪上半場打完就傷退,僅留下10分,好在隊友B.羅培茲狂轟本季新高的34分,率隊以109:101勝出,贏得本季第2勝。

林書豪上半場打完就傷退。(美聯社)

來自哈佛的林書豪首節3次出手全數命中,攻下6分還傳出2次助攻表現出色,而畢業於史丹佛的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表現更驚人,首節就轟進14分,「雙佛連線」率隊取得38:30領先。

B.羅培茲半場打完就投進4記三分球,其實他生涯前8季僅僅投進3顆三分球,結果今天半場的投進量就超越8年,證明為了融入跑轟體系,已經在三分線下過苦工,前兩節攻下24分、也幫助籃網取得71:55領先。林書豪上半場打完,攻下10分外帶4助攻、2籃板,其實全隊不止兩人神準,團隊命中率高達70.7%。

少了豪小子的籃網,易籃後只能改用新秀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來控球,活塞趁勢將比分追近,好在籃網隨即回穩,帶著11分領先進入末節。

B.羅培茲狂轟本季新高的34分。(美聯社)

第四節雙方似乎打出火氣,活塞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短短11秒與籃網的懷特海德及布克(Trevor Booker)接連發生衝突,活塞士氣反而衝了上來,靠著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連得5分,再度把差距縮小至個位數,好在關鍵時刻靠著布克的關鍵防守與籃板,讓球隊收下勝利。

B.羅培茲此役繳出34分、11籃板,演出本屆首度「雙十」,吉爾派翠克(Sean Kilpatrick)三分線4次出手都破網,轟下22分,成功彌補豪小子不在場上的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