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明晚登場 MVP、新人王獎落誰家?

2016/11/03 23:00

蔣智賢(左一起)、王柏融、林泓育、林智勝及羅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將在明天舉行,雖然部分獎項已經公布,但眾所矚目的年度MVP及年度新人王都留在明晚揭曉。

年度MVP入圍的包括王柏融、林泓育、林智勝、蔣智賢及羅力。本季王柏融以4成14打擊率、200支安打,包辦打擊和安打王,獲獎呼聲相當高;林泓育本季則以4成打擊率、108分打點,先抱走打點王。

蔣智賢本季打擊率4成02、30轟、104打點,這三樣數據都位在排行榜前幾名,但季末因肩傷缺陣,讓他返台後的首個完整球季有些不完美。羅力則是MVP獎項中唯一的投手,他本季防禦率3.98,拿下13勝11敗,包辦勝投及防禦率王。

新人王的部分,入圍的包括王柏融、朱育賢、林承飛、鄭鎧文及蘇智傑。王柏融去年季中加盟,原本本季已失去競爭新人王資格,但因聯盟修改規定,王柏融再度獲得機會角逐新人王。

王柏融(左一起)、蘇智傑、朱育賢、林承飛及鄭鎧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