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有機會旅外 下一站挑戰韓職?

2016/11/04 09:12

高國輝取得旅外球員資格,有機會再次出國挑戰海外職棒。(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天公布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名單,共有17人符合資格,而富邦隊全壘打王高國輝雖然未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但因為年資已滿3年,符合旅外球員資格,有機會再圓一次旅外夢。

高國輝今年與前東家義大犀牛簽下月薪55萬元的1年合約,成功完成季前目標幫助義大奪冠,他季初曾表示沒放棄旅外,很想要挑戰韓職,「之前看新聞說韓職希望有台灣選手加入,希望我可以當第一人。」高國輝認為有機會出國當然不錯,但也希望能拚出好成績,明年取得更好的合約。

高國輝奪冠後在義大感恩餐會上被問及明年的新合約,他表示,還沒有想那麼多,但是希望富邦先幫隊友們加薪,畢竟今年大家努力打下總冠軍,希望可以反映在薪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