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傷快好 拚2375萬激勵獎金有希望

2016/11/04 11:49

林書豪。(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夏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1.4億台幣)的合約,本季年薪有1148萬美元(約3.63億台幣)的他,如果成績能夠達標,另有75萬美元(約2375萬台幣)的激勵獎金。

雅虎體育今天揭露部分NBA球員合約中的激勵條款,作者就是曾長年在籃網擔綱高層的馬克斯(Bobby Marks),他指出,林書豪如果能入選NBA明星隊,並且出賽61場以上以及在攻守數據達標,將可領走激勵獎金。

在數據篩選上,包括助攻數、失誤數、三分球出手數及命中率、罰球數等都列入參考,並且將以每36分鐘的效率值計算。

儘管詳細標準,文中沒有提到,馬克斯表示,如果從林書豪上季在黃蜂的數據來看,應該無法達成,但豪小子本季成為籃網主力球員,加上開季表現也不俗,有機會一拚激勵獎金,只是這名球員正在與大腿拉傷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