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佩服前輩「鯉魚返鄉」 陳偉殷考慮再回中日

2016/11/04 14:19

陳偉殷2004年至2011年期間,曾效力日職中日龍。(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近日赴日旅遊,並前往名古屋找中日龍前隊友敘舊,陳偉殷受訪時表示,很佩服前輩黑田博樹赴美後最後仍選擇回老東家廣島奉獻最後的職業生涯,如果以後有機會,他也會想回到中日龍。

陳偉殷近日帶著家人去日本旅遊,這也是他隔了3年後再度來到名古屋,他也藉此機會與中日龍隊友淺尾拓也和吉見一起聚會敘敘舊。

談到未來的規劃,陳偉殷表示,他覺得前輩黑田博樹和鈴木一朗的職業生涯都很棒,尤其是黑田前輩放棄在美國投球的機會,選擇回老東家廣島打球,這令他相當感動,如果那時自己還有能力再投的話,他會考慮回鍋中日龍。

陳偉殷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若是履行完合約要到2021年,屆時陳偉殷已經3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