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青木宣親改當太空人 收集大聯盟第5隊

2016/11/04 22:36

青木宣親下季將改披太空人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西雅圖待了一個賽季,日籍球星青木宣親又將前往下一個城市打拚,太空人今宣布從水手讓渡名單中簽走青木宣親補強外野,明年青木將從德克薩斯州展開新的開始。

青木宣親2011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隔年於釀酒人開啟美職生涯,菜鳥年151場比賽打出10轟、50打點,留下打擊率2成88和上壘率3成55成績,卻是旅美最佳的一年,待了2年就被交易到皇家隊,和接下來的巨人、水手都只有1年主顧之緣,今年幾度下放小聯盟,118場比賽467打數仍有4轟28打點打擊率2成83。

今年太空人雖有柯瑞亞(Carlos Correa)、艾圖維(Jose Altuve)等表現不俗的年輕球員,仍和季後賽擦肩,加上休賽季即將送走自由球員拉斯默斯(Colby Rasmus),因此球隊想藉由網羅老將青木,加強外野板凳深度,並倚重青木不易被三振的特點,在調度上更好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