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想打經典賽 就看釀酒人是否放行

2016/11/04 20:37

旅美投手王維中和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上屆經典賽無緣參與,旅美投手王維中明年仍有意願參加,他今天出席大聯盟棒球樂園(MLB Baseball Park)記者會時透露:「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打,很久沒參與國家隊了。」

王維中2013年經典賽如願入選28人名單,但當時所屬海盜隊未放行;去年12強賽,現在的東家釀酒人也不放人。

至於明年3月經典賽,王維中尚未被相關單位諮詢意願,但他也沒把握釀酒人會點頭,「能不能打要看球團,還要跟球隊商量。」因他今年8月已升3A,12月有望重返40人名單,這對他非常關鍵,也以明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為目標。

王維中說,今年春訓表現不差,不只直球和變速球感覺好,又多了滑球,曲球也練得不錯,自己十分看好這一季,雖前半季只能說普通,但之後漸入佳境,「一直很期待能回40人名單,2A教練葛雷諾也覺得我今年有機會。」

王維中已返台1個多月,還悄悄到球場看陳金鋒引退賽、台灣大賽,日前並首度嘗試赴日自主訓練,接下來也會繼續到東京,和經紀公司的體能訓練師海老野貴勇一起練習。他說,在國外可以更專心訓練,比自己在國內練的效果更好。

在日本期間,王維中和郭俊麟、陳冠宇、吳念庭碰面敘舊,並幫陳冠宇慶生,不過,由於他從未隻身赴日,在機場叫計程車或吃飯點餐還要跟陳冠宇、陽耀華視訊,拜託兩人幫忙翻譯,他維持一貫的無厘頭語氣,「不然我就要走路回飯店了耶!」

大聯盟棒球樂園活動明、後天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行,王維中將與首度來台的雙城二壘手多齊爾擔任指導教練,與大理高中棒球隊、罕見疾病基金會病友們進行近距離棒球教學。

旅美投手王維中和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