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奪冠幸運星 川崎宗則開香檳與有榮焉

2016/11/05 07:0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睽違108年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份榮耀日籍球星川崎宗則雖然沒進入世界大賽名單,但在第七戰也和隊友一同在場上慶祝奪冠。

35歲的川崎宗則本季以小聯盟約加盟小熊,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待在3A,本季只在小熊出賽14場,表現一般,未能擠進季後賽名單。

不過川崎宗則在世界大賽期間還是隨球隊移動至克利夫蘭,當起稱職啦啦隊,小熊在這名福將的加持下從1-3逆境中逆轉奪冠。

比賽結束後,小熊全體球員都在場上一同慶祝,川崎宗則也不例外,在場上與隊友一同分享這份等了108年的喜悅,對於有幸成為小熊奪冠的一份子,川崎宗則表示感到與有榮焉。

川崎宗則談到本季在小聯盟的生活,表示一切都很不容易,但相當有趣,「就算要坐15小時的巴士,我還是想打棒球,我確實考慮過回日本打球,但現在我很開心我沒有回去。」他說。

雖然沒進入世界大賽名單,川崎宗則還是扮演稱職啦啦隊,奪冠後與隊友一同開香檳慶祝。(法新社)

小熊奪冠後,川崎宗則也從休息室跑進場內與隊友一同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