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封王遊行湧入百萬人 球員樂曬自拍照

2016/11/05 10:09

小熊球員們開心自拍。(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熊拿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估計多達500萬人湧入芝加哥街頭參與封王遊行,球員們也開心自拍,並透過推特與眾人分享封王喜悅。

小熊今年在世界大賽當中,在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以4:3逆轉印地安人,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在封王遊行時,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很感謝球迷耐心的等待,希望下次奪冠不必再等108年,明年就可以再來一次。

小熊總教練梅登。(USA Today Sports)

小熊球員們高歌。(USA Today Sports)

季後賽扛起先發輪值之一的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則在推特上搞笑表示,「這封王列車有點太高,我們都快勾到電線,帽子都要不見了,哈哈」。

小熊王牌萊斯特搞笑表示封王列車的巴士有點太高,自嘲差點勾到電線。(取自推特)

第7戰結束時,把最後一出局的封王球帶走的瑞佐(Anthony Rizzo),今天也把這顆價值連城的紀念球拿出來,交給老闆瑞基茲(Tom Ricketts)

瑞佐拿出封王紀念球。(USA Today Sports)

瑞佐將封王紀念球給老闆瑞基茲。(USA Today Sports)

小熊隊39歲老捕手羅斯(David Ross)季後將退休,他也開心的與小老弟們合照。

今年季後即將退休的捕手羅斯與其他小熊球員。(取自推特)

萊斯特(左)、瑞佐(右)。(USA Today Sports)

小熊三壘手布萊恩。(USA Today Sports)

小熊封王車隊。(美聯社)

上百萬人湧上街頭歡慶小熊封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