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場邊當記錄員 眼睜睜看籃網被黃蜂逆轉

2016/11/05 10:07

林書豪因傷需休養2週,此役在場邊當起紀錄員。(取自籃網推特)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籃網今早在主場迎擊黃蜂,林書豪因大腿拉傷無緣出戰老東家,空缺由菜鳥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頂替,不過籃網先盛後衰,在易籃後遭到逆轉,最終以95:99輸球。

林書豪在對活塞隊時拉傷大腿,得休息兩週,這段期間,控球重任落在吉爾派翠克和懷特海德肩上,吉爾派翠克近日甚至在社群媒體放上與豪小子的合影說:「大哥總是會教我新東西。」希望為自己壯聲勢。

林書豪此役當起記錄員,同樣頂著辮子頭的他,戴上粗框眼鏡並身穿白衣白褲搭配深色西裝外套,優雅地坐在板凳席上關注球隊表現,只是籃網上半場雖能以50:43領先,第三節遭到對手打出30:20攻勢反遭逆轉。

儘管末節籃網數度追到1分差,並在決勝時刻屢屢用犯規凍結時間,可惜始終未能成功超前,終場便以4分之差在主場吞敗。

籃網以被傳交易的主力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拿下18分最高,不過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表現更出色,他繳出12分、1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