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將宣布行使FA 陽岱鋼最快下週返台

2016/11/05 12:28

陽岱鋼投入自由市場,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日本媒體今天搶先爆出陽岱鋼將於7日宣布行使自由球員(FA)權利,陽岱鋼所屬經紀公司對此暫不發表評論。但確定的是,陽岱鋼可望下周返台,屆時自由球員話題勢必成為焦點。

日媒「Sponichi Annex」今報導,陽岱鋼已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預訂7日向火腿球團正式提出申請。陽岱鋼所屬的展逸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表示,對於日本媒體的報導,經紀公司暫時不便發表評論,不過陽岱鋼最快下週會返回台灣,屆時也會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陽岱鋼今年季後取得日職國內自由球員資格後,動態一直受到注目。陽岱鋼在火腿取得「日本一」總冠軍的隔天,也就是10月30日,也曾表示仍希望留在火腿隊,但希望能多一點時間考慮。

不過經過和火腿球團的協商後,陽岱鋼似乎心意已決,仍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和其他球隊正式展開檯面上的交涉。雖然陽岱鋼方面尚未證實日媒消息,但依據日媒掌握消息的準確度,7日宣布「FA宣言」應是可以確定。

對陽岱鋼有興趣的球隊不少,光是媒體披露過的就有樂天、巨人、歐力士、軟銀、阪神等隊,樂天更是表態會開出「必勝合約」,明年「鋼」落何隊,勢必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