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凱撒勇士6下猛攻逆轉 企業女壘明爭冠

2016/11/05 17:35

凱撒勇士6下逆轉,搶回一勝扳平南投鷹,明天2隊將爭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企業女子壘球冠軍戰,由南投鷹隊和凱撒勇士隊三戰兩勝制交手,稍早首戰南投鷹取得首勝,背水一戰的凱撒勇士隊第2戰火力全開,以11:8獲勝,將戰線逼到明天。

凱撒扳回一城。(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上,南投鷹隊賴孟婷擊出3分砲,南投鷹連兩場出現3分砲,5局上南投鷹隊黃惠雯險些又開轟擊出3分砲,凱撒勇士中外野手陳妙怡伸長手臂一撈,將全壘打沒收成高分犧牲打,間接讓南投鷹少進帳兩分。6局上一壘有人時,凱撒勇士卻發生嚴重傳球失誤,壘上跑者和擊球的楊依婷都回壘得分,南投鷹超前。

6局下,南投鷹林素華送出保送,凱撒勇士羅尹莎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發生不規則彈跳,跑者回壘追平,潘慈惠再補上安打,凱撒勇士又超前,石靚蘋、翁琬茹再補上安打。

凱撒勇士先發投手楊敏楨首戰就掛帥,但投不滿5局,第2戰再次登板,鎖住最後勝利。

凱撒投手楊敏楨。(記者林正堃攝)

凱撒勇士潘慈惠打下勝利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