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棒球樂園今登場 王維中大秀控球、多齊爾親民教學

2016/11/05 20:04

MLB棒球樂園今天於信義香緹廣場盛大登場,現場人山人海擠爆活動攤位與遊戲體驗區,雙城隊當家球星多齊爾與釀酒人王維中現身會場與球迷互動。(大漢集團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MLB棒球樂園今(5)日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登場,旅美投手王維中和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也到現場和球迷一同體驗,並與大理高中球隊進行棒球教學。

面對大批球迷熱烈歡迎,多齊爾表示,「台灣實在是太熱情了,讓我感到無比的自在與溫暖!」大聯盟選手也不吝解答年輕小將棒球問題,被問及如何有效打擊,多齊爾說,「許多初學者都會不懂得如何控制力道,會無意識地忘記利用下盤的力量來加快球速。」並起身示範如何利用後臀力量加強出擊的速度與力道。

「最會轟二壘手」多齊爾訪台,傳授打擊要領,並分享棒球員如何調整心態、迎接高低潮。現場大理高中棒球隊屏氣凝神,專注向王牌取經。(大漢集團提供)

大理高中棒球隊隊長邱澤豪表示:「之前就有聽說過多齊爾,很開心今天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他本人。」多齊爾也來者不拒分享許多棒球場上的經驗,最後鼓勵球員們:「棒球是一個失敗率比成功率高的運動,但要在每個過程中學會如何去處理與面對失敗,一時狀況不好是正常的,只要繼續練習一定會變好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隊友之間要互相提醒、鼓勵,凝聚力出來球隊才會有好的表現。」活動開場典禮,多齊爾與王維中特別代表MLB送上棒球具,祝福臺灣年輕球員們未來有很好的發展。

本身是MLB的的超級粉絲,也是雙城隊球迷的王先生,幸運的雀屏中選,與偶像多齊爾進行打擊PK,雖然實力不如多齊爾,但甘願接受偶像懲罰與指導。(大漢集團提供)

今年升級版Home Run定向體驗賽也正式展開,別於去年四站(四個壘包)式跑壘闖關,今年則是在信義商圈中找尋隱藏30支球隊,到各主場感受MLB球隊的魅力。每個主場都像個MLB棒球小學堂一般,讓球迷們更加認識球隊的背景與特色,不少球迷選擇攝影紀錄棒球巡禮。

此外,棒球樂園中還包含了許多體驗區,有測試輝棒速度的強打王,揮棒控制力的打擊王,以及精準控球王和國泰跑壘王。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就親自體驗精準控球王,熱身幾球後展現控球能力吸睛。

不老棒球聯盟-宜蘭後埤土豆棒球隊隊中高齡76歲的阿嬤康戴蝦女士決定「放下鍋鏟,拿起球棒」投身棒球運動已經三年,今(5日)在2016沛緹MLB棒球樂園的國泰跑壘王奮力揮棒、快腿跑壘,展現不老棒球精神!(大漢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