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明星」黃恩賜甩低潮 做好準備不怕被卡位

2016/11/05 23:23

黃恩賜首度舉辦球迷見面會。(帕菲克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獅「真明星」今天於台北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分享這2年來的心路歷程,並感謝一路支持的球迷。

黃恩賜今年表現有顯著的進步,繳出生涯首次超越3成的佳績,守備穩定度也有所提升。即使現場數十位的球迷為數不多,但他仍希望給球迷一個精緻的活動,以滿足每個現場球迷的需要。

黃恩賜接受主持人訪問。(帕菲克提供)

會中黃恩賜透過訪談分享打球路上的點點滴滴,也開放球迷提問,有球迷提及統一越來越多新秀加入,對於競爭是否有壓力、會不會希望站穩先發?黃恩賜表示,「每個人都會希望能夠上場,但先發就9個位置,不會去想太多,只要做好準備。」

球迷會下半場,黃恩賜更一個個邀請球迷上台互動,玩比手畫腳及划拳遊戲,豐富的姿體動作,逗得球迷哈哈大笑,充分展現個人的魅力和活潑特質。並用盡各種方式,在互動中送出自己準備的簽名球當作禮物。活動尾聲,親和力十足的恩賜也配合球迷的各種要求,擺出各樣姿勢合照。

黃恩賜與球迷玩海帶拳。(帕菲克提供)

對於未來的目標,黃恩賜說,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給自己任何設限,「一切順其自然去享受棒球,每次打擊就像打電動一樣,設定好策略後就是跟投手玩。也希望自己能給予球隊正面能量,以過來人的身分幫助隊上年輕球員。」

黃恩賜首度舉辦球迷見面會。(帕菲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