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封王後數小時 85歲老球迷走了...

2016/11/06 10:4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等了108年,終於在世界大賽拿到了冠軍,也破除1945年來的「山羊魔咒」。一名85歲的老球迷史特納(Darel Sterner)在小熊隊奪冠後3小時,就安然辭世。

一名85歲的老球迷史特納(Darel Sterner)在小熊隊奪冠後3小時,就安然辭世。(圖片取自推特)

史特納是一名知名理髮師,店內擺有許多小熊隊的相關物品、以及掛著支持小熊的旗幟,他每一年都希望小熊能更好,但去年聖誕節前時因中風影響到他的工作,但這沒有減少他支持小熊隊的熱情,他很喜愛這群「男孩」,特別是小熊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他也拿下這次世界大賽的MVP。

隨著季後賽的進行,史特納的健康狀況也開始惡化,因此住院治療,史特納的家人聚集在他的身邊,他的孩子們為史特納報最新戰況。

當印地安人追平比分時,史特納的家人確信史特納當時肯定心碎,而當小熊隊拿下冠軍後,兒子在史特納的耳邊說,「小熊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史特納得知喜訊後,約3個小時後離開人世。

史特納的兒子說,「我們相信他(史特納)在天堂,第一個小熊球迷在去世之前見證小熊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印有小熊世界大賽冠軍的T恤將放在史特納的棺材內,預計下週一舉行他的葬禮。

索布里斯特是史特納最喜愛的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